close

這些日子發生的事

 

教練我怎麼都沒有瘦?

教練為什麼我一運動就胖了?以前都沒動也維持得好好的!

教練我覺得運動強度不夠了,我應該需要延長運動時間!

教練我運動後就這邊痛那邊痛,發炎還是去公園走走就好!

您們的疑惑我們聽見了!但也很想落淚……

 

  在減重的路上,我相信不是一條簡單的路。網路上、報章雜誌、媒體新聞、藝人部落客等,成功案例一定會提到「規律運動」! 如果運動會胖、沒有效,這些人是怎麼辦到的?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一個人的存款會因為不斷的消費而不減少甚至增加嗎??相同的,運動是一種消耗能量,唯一能抗衡的只有熱量攝取。(更多飲食控制資訊,請見上篇Ring教練分享)

 

  Curves最大的特色是油壓管,讓所有的女性都可以在三十分鐘內達到所需的運動量!關鍵在於速度與範圍!而不是器材多做30秒或者踏板跑跳蹦喔~大大提醒各位「足夠的強度短時間」效果遠遠大於「低強度長時間」喔!也就是30分鐘累完就好~

 

  再來是各位的疼痛問題,我知道不痛沒事,痛起來要人命的心情!但是各位~肌肉跟我們一樣會有惰性,越不動就會越不想動最後甚至不能動!(不是Gina恐嚇妳是真的!!!!!)那麼要如何解決疼痛問題呢?第一判斷是否是在運動當下劇烈疼痛,若是請求助於骨科醫生最安全!如果不是那只是肌肉疲勞的表現,休息個3~5天即建議運動喔!很多人都跟Gina抱怨醫生都開消炎止痛而已沒有用,寶貝急性期當然需要消炎止痛!醫生都哭了~真正促進受損組織修復需要靠物理性的治療與運動才能喔!至於推拿按摩Gina持保留態度……但如果因為某地方疼痛而放棄整個運動,真的非常非常的可惜~

 

  這些日子,教練們碰到了許許多多令人想落淚的moment~相信我教練比妳更在乎妳的健康、妳的成果,甚至在乎妳的心情!每當各位瘦下來、健康起來、開心起來,這是我們感到最欣慰的時刻~姐妹!教練都還沒放棄呢~我們會一直陪著妳,直到看見妳最想要的那一刻~加油!  ☆Gina★

 

 附上教練勵志照                 

DSC09231 

  2011/10

(Gina   前後比較)

  體重 60kg  體脂 31% 

 (Om i  前後比較)

  體重 58kg  體脂 30%

 

 

--------兩年後--------  

 

S__28213250 

 

 

   

 

 

 

 

體重 57kg     -3kg 體脂 24.6%  -6.4%

體重 54kg     -4kg 體脂 27%    -3%

--------絕無修圖--------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