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不像是當初所想像的"健身房",除了身體尺寸變小了,就連肺活量和肌耐力也增加了      by 瑀瑄     

  親愛的姊妹們平安,我是102年4月底來運動的瑀瑄,我是一位基督徒,非常感謝神讓我可以來到可爾絲運動,因為在這裡運動的關係,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也知道如何來控制飲食,而且也認識了熱心的教練們及喜歡身體健康的好姊妹,真是一舉數得

1我在學生時期是一位愛運動的女生,但因為工作、家庭和孩子的忙碌生活,漸漸的忽略了運動這件事,後來感到身體漸漸出現容易水腫、疲累及壓力大等等狀況,感謝神調整了我的工作、家庭和可以運動的時間,記得我第一次量身的時候真的有被自己的身體狀況嚇到捏,因為身體所呈現出來的是不健康的狀態,而在教練們的細心、耐心的指導和毛巾操等等的有氧小運動,三不五時還會想些小遊戲來增加與會員們的互動,讓整個運動的過程中充滿了有趣,一切不像是當初所想像的“健身房”,除了身體的尺寸變小了,就連肺活量和肌耐力也增加了(以前在游泳池裡只能游50公尺就覺得好喘,現在連續游200公尺都還OK)。 

在教練們的鼓勵和調整下,現在我一個禮拜平均運動四~五天,每天喝1500~1800cc的白開水,早、午餐的份量和以前一樣,白飯儘量在午餐享用且避開油炸物品,晚餐就儘量提早吃且減少白飯量、多吃青菜和配清淡的湯,在運動的這段時間,我變得很會流汗、不易感冒、壓力也得到抒發,也因喝水量變大了皮膚的狀況也有了改善,重點是在這樣的瘦身過程裡,連我老公都有發現我來運動後,整個人變得有精神且感覺比較快樂,而且也不用因為要瘦身而不能陪他享受美食,反而有時候我老公還會提醒我,A你的運動時間到了,阿!你不是要去運動;我覺得變成母親後要擁有自己的時間真的有難度,所以每次我到可爾絲運動的時候,心情總是覺得好開心,因為我可以盡情的享受運動的過程,不用煩惱其他瑣碎的事,以上是我的運動心得分享,謝謝全體辛苦的教練們和樂意分享的姊妹們!!在可爾絲運動七個月後,體脂肪35%→26.8%,體重69.4kg62.4,身體年齡45歲→26歲                      未命名  

 感謝瑀瑄的分享讓更多人知道運動的重要,這個月會分享兩位美女,所以下周會在分享另一位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