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48  看過來,看過來,最認真的鄭(正)妹羽容要五四三了,

在curves已經運動兩年了,在這期間看到有的姐妹們因為一些因素無法持之以恆覺得很可惜,我就在聊聊我的運動歷程與大家共勉之。

 

先來分享我的運動成績吧!

1.運動半年後(一週3~4次),很神奇的我右手手腕半粒彈珠大小的水瘤不見了(原本是要開刀取出的)

2.左腳因受傷過,常常會痛,現在已經改善了很多
3.體脂、體重、精神、體態改善許多 (體重-7.1kg  體脂-8.1%  體圍-50.4cm)
4.體抗力增加了,不容易感冒
5.認識很多好姐妹
 
要有好的運動成績,努力、持之以恆是不二法門,說說我的運動心法。                         DSC00802  

1.把運動這檔事是為妳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件事,妳就會排除萬難來運動了。

2.不管今天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來運動就是要笑,快快樂樂的。

3.要漸進式的加強自己做機台的強度,要做到會喘。

4.做器材和伸展時都要注意自己的呼吸,吸氣然後大口吐氣,當然也要記得縮小腹。 

5.足夠的水分很重要,多吃蔬果,大餐偶而犒賞自己一下就好

總之,一定要把運動養成妳的生活習慣,而且是會讓妳快樂的事,才會長長久久,姐妹們~加油吧!

 

謝謝羽容的分享,幫助到更多女性朋友,小編想說的是羽容真的是值得大家看齊的對象哦!!
這次能請到羽容來分享她的運動方法,各位美女可以學一下哦~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