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份女性朋友一直無法將運動列為生活必要活動項目,大多數原因是「懶得動」。有時看到愛運動的朋友擁有健康好身材,心中只有羡慕,卻always提不動雙腳走進健身中心。


但是呢? 心裡很清楚不運動對身心會有不良影響,在為運動找理由之前,我們先一起來為不運動找藉口,看看妳有幾個唷:

( )1. 我是真的很忙,忙完很累,不想動了!! 
( )2. 吃減肥藥就會瘦了,何必花時間去健身房。
( )3. 要照顧長輩晚輩,沒空運動啦!!
( )4. 我本來就吃不胖,何必運動?
( )5. 多吃點營養食品就好了,運動就免了!!
( )6. 我家基因就是會胖,運動也沒用!!
( )7. 運動場所都一堆人,不想去!!
( )8. 等我把手邊的事做完再說吧!!
( )9. 用那些器材很費力吧,做不動啦!!
( )10. 運動不是我的興趣啦,平常有在逛街走路就是在運動啦!!
......呵呵.....應該還有很多吧.....

停止負面思考吧!!! 因為這些想法,都會讓妳的身體、身材走下坡。


讓我們往正向前進,一起為運動找理由:



( )1. 除了運動,也可以漸漸調整飲食習慣,讓我更健康。
( )2. 我要肌肉增加、提高基礎代謝率,健康燃燒體脂肪,變得很Fit、很有曲線,擺脫小胖妞的形象。
( )3. 我要健康瘦下來,向大Size衣服說再見。
( )4. 希望身材變緊實,出去旅行各個角度自拍都好看。
( )5. 做健康檢查許多指數都變好。
( )6. 運動時間不用太久,只要30分鐘,可以解決又忙又必需運動的煩惱。
( )7. 單純、快樂的運動環境,讓我放心又自在。
( )8. 有教練會主動熱情指導我,不用擔心器材不會用。
( )9. 希望改善一直緊繃的肩頸痠痛。
( )10. 希望改善睡眠品質、讓我一覺醒來精神好。
( )11. 釋放內在壓力,讓我放鬆,人緣更好。
( )12. 改善新陳代謝、血液循環變好不水腫。
( )13. 肌力肌耐力變好,更有體力照顧家人、出國旅行更有耐力。
( )14. 希望預防各種慢性病,即使是家族遺傳,也可以減緩及控制症狀。
( )15. 減輕更年期不舒服的狀況,同時預防骨質疏鬆。
.....呵呵.....應該還有很多吧.....朋友們可以靜下來好好列一下:「妳希望運動帶給自己的好處」有哪些、再寫下「喜歡的運動場所」



愈多、愈明確、愈崁到心裡的理由,就會讓我們更有動力去運動,養成運動習慣後,整個身心必定煥然一新,重要的是身體健康、增加免疫力預防疾病,同時可以塑造漂亮身材、變得更健康快樂。

運動不是男生的專利,女生愛運動,讓新潮流女生更加活絡自信吧!!
 
 
點我填寫免費體驗問卷
預約體驗專線:02-2992-2203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