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97  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已經可以在樓梯間自由上下,

  甚至可以來回走幾趟膝蓋都不痛,走起來也很輕快!                                                                                                                       寶鳳

  今天邀請寶鳳阿姨要來分享她來運動的心得,想必大家等這第

  二篇也等很久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有一天去醫院回診在化妝室用了一間蹲式廁所,沒想到當我要起身的時候竟然要用手去撐才有辦法起身,心想我的腳怎麼了,後來慢慢的連爬樓梯都開    始感覺到有點吃力,

  甚至到後來膝蓋還會微微的感到疼痛,這時我意識到不太對就趕快到榮總骨科去做檢查,結果報告出來醫生告訴我說是關節退化,原因是因為上了年紀   而且又缺少了荷爾蒙,

  導致骨頭疏散因此退化;以後不能再去爬山,甚至連爬樓梯都不行,爬山已經一、二十年的我現在就要放棄真有點不甘心;就反問了醫生說那我以後       可以做什麼運動,

還有我家住五樓我該怎麼辦,沒想到他竟然回我說只能去游泳,至於爬樓梯那就省著點用,不行再回來換人工關節。

回家告訴女兒,她聽了以後就建議我到Curves做運動,第一次到Curves看到那些器材,心想這不就是健身中心嗎?怎麼會適合我這膝蓋有問題的人呢?

可是經過教練的仔細說明器材的功能和操作以及耐心的指導我就以姑且一試的心去做運動,結果出乎我的預料效果很好,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已經可以在樓梯間自由上下,

甚至可以來回走幾趟膝蓋都不痛,走起來也很輕快,所以我希望跟我一樣膝蓋有問題的人跟我一起來運動吧!相信會跟我一樣有好成績,加油!

 

感謝寶鳳姐姐分享了她運動的心得~

在這小編告訴大家一件超棒的事,其實CURVES是一項從15歲~85歲都能做的運動哦!

所以不用擔心這項運動適不適合妳,因為這是專為各年齡的女性所設計的。

在這裡不管你想減重、塑身還是維持健康,這裡的教練都會幫助妳達成!


現在來填寫問卷還能享有免費體驗哦!

30分鐘運動改變人生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