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員故事】保持健康是對愛人最好的回饋!Curves運動讓她身心更愉悅

Curves楠梓加昌店/玉英 運動時間:1年5個月 (運動401次)/體重:-8.8kg/體脂率:-8.2%/體脂重:-8.4kg/肌肉量:+1.6%/總體圍:-42cm

玉英

首先我要感謝的是沛汝,沛汝是我的好友閨蜜,能有這個緣分到Curves可爾姿健身,是由他介紹而來的,然後接著要感謝可爾姿在住家附近成立健身中心,使我能夠方便的來此健身,還有可爾姿的教練們,他們很用心地指導我正確的健身動作、認真的宣導飲食健康相關的訊息,最後最重要的是要感謝我最親愛的老公,他非常支持我來可爾姿運動,也很配合我的飲食,時常老公會為我準備愛心餐,使我擁有更健康的身體以及精神上的改變,使我更為開朗有自信。

感恩如上所說的這些人之後,還要開心的分享,經過半年多的健身運動後,我的身體慢慢地恢復了健康,原本有長期的脂肪肝、高血壓的問題,因為透過運動減脂瘦身,配合醫師持續追蹤檢查,目前肝指數完全正常、高血壓漸趨穩定,已降低血壓用藥,以及體重持續減輕、肌力漸漸提升,這一切都要歸功好多人,讓我也感受到有大家的協助,重要的是自己要堅持不懈,為了別讓愛我的家人為我擔心,保持身體健康是對愛我的人,給予他們最好的回饋,未來我會更愛護我的身體,並持之以恆的運動健身。再次感謝Curves的教練們,你們的用心,我點滴在心頭,也祝福所有可爾姿的姊妹們,大家健康、美麗又快樂。

🏃🏃健身號召令🏃🏃 
1⃣首月只要999~
2⃣入會只要1500,現省3000元!
3⃣再送3個月免費運動

👉立即預約來店體驗: https://forms.gle/TUKEQxtF43G2TC6Q8
🏠新莊新泰店: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32號5樓
🌈報名免費體驗:(02)2992-2203

#肌肉訓練 #有氧運動 #伸展運動 #女性專屬 #間歇式運動 #環狀運動 #增肌減脂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