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鳳連 運動時間:4年1個月(運動664次)/體重:-2.4 kg/體脂率:-2.9 %/體脂重:-2.4 kg/肌肉量:+1.2 %/總體圍:-26cm

鳳連

〝立志行善由得我,行出來由不得〞,我知道運動對身體的重要是一回事,但要做到持續穩定的運動又是另一回事,特別是對我這種操不得又不愛流汗的人。四十歲以前,覺得運動是對於要減肥瘦身的人才需要,我靠著父母給的本錢,體態一直很不錯,哪裡需要運動。四十過後,忽然發現身材不知不覺中一直在“灌風”,又在一次體檢中,發現血液中的一些指數實在不妙,醫生要我從運動與飲食調整,或者靠藥物控制,我當然不想這麼年輕就倚賴藥物,所以我才開始認真考慮運動。

剛開始運動,我先從不會流汗的游泳開始,本來一週4~5次,漸漸變成2~3次,再來就一週一次,最後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因為游泳實在要花太多時間,對我這種擁有多重身份的人來說,實在很容易找藉口逃避。後來又去練瑜伽,也是頭燒燒、尾冷冷,因為要配合老師時間,而我工作的關係,時間都很零碎,也無法固定配合老師。

最後選擇來到Curves,一來時間短,二來時間可以彈性,我知道以我的個性,這樣我比較不會有藉口不運動。算一算,我竟然也在Curves運動了近4年了~會這樣持續運動,實在是我感受到運動對我的身體帶來的好處。因為我不太忌口,所以我並沒有因為運動體重有太多變化,但我確實感受到身體的改變。本來經期已經越來越長的我,經期變得每個月準時報到,我有家族遺傳三酸甘油脂偏高的問題(正常180以下,我都在400以上),也漸漸降下(最近又搭配飲食,已經降到正常數值)。雖然我的體重沒有什麼變化,但我的體態卻有明顯變得緊實,我雖然比30幾歲時多了7、8公斤,很多衣服本來不能穿了,但在運動後,我竟然可以穿上以前還瘦時的衣服,可見我體圍有縮小。

我因為從事教職,運動讓我更有體力,也讓我的情緒更加穩定其實我還是常常“想”找藉口不去運動,但身為老師,明知對的事情還不去做,我怎麼告訴學生持之以恆的重要?我常說,運動之於我是一種意志力的鍛鍊。

其實我不是要說Curves有多好,我要說的是運動真的很重要。但若你是像我一樣不愛運動,又會找藉口的人,你一定要找到一種適合你並且能降低你逃避的運動方式。

冷冷冬暖暖動🏃‍♀現在加入只要$2000再送1週免費運動💪
https://goo.gl/forms/J07jOl5IThpi6MGQ2

🙋🏻‍♀想詳細了解我們的 📍最新消息、 📍限時優惠:
Line搜尋ID:@CVP4271Z
預約專線:(02)2992-2203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