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ves中壢環北店/芝宇 運動時間:3年1個月 (運動679次)/體重:-3.8kg/體脂率:-5.2%/體脂重:-4.8kg/肌肉量:+0.9%/總體圍:-43.5cm

芝宇

我在105年2月人生中最胖的時候來到curves,每週運動5次 ,一年左右腰、腹就減了5吋,體重減5公斤 ,可以重拾買漂亮衣服的興致 ,好開心哪 ! 
其實過了35歲開始發福 ,我就開始運動了 ,游泳、慢跑、騎單車、快走 ,但10年後食量變少還是變胖 !我不懂 …怎麼醬 ? 
台北朋友告訴我去curves啦 !保證3個月見效 。 結果 …真的有效 ! 

對我來說肌肉訓練和有氧的差別 ,我一開始是沒有概念的 ,直到去curves運動 ,天天聽教練說練肌肉的好處 ,其實3個月後效果就出來了 ,像李艷秋說的:去參加同學會就知道差別在哪裡 !反正這兩年我一直在買衣服褲子 …運動前的都太大了 。雖然我不像別的同學可以減10幾公斤 ,但聽了教練講如何正確的吃喝(我以前不敢吃飯 ,還把水果當正餐吃),身體不像以前腫腫的 ,線條出來了穿衣服就好看了。

前陣子因為舊傷 ,醫生建議我停止運動改打太極拳或練氣功 ,但是我跟醫生討論curves的12個器材和12種伸展動作 ,我能繼續做什麼?或是降低強度 … 
到curves運動已經是我的習慣與日常 ,況且我是那種下定決心就不會輕易放棄的人 。 Curves的肌肉訓練讓我的體重不再逐年上升、重塑我的身體線條、緩解更年期的不適症狀…寬敞舒適的環境與專業認真的教練都是讓我持續運動的關鍵。

我先生說有練肌肉的女人整體的模樣是“健康美”。

💪 健康快樂 就從運動開始 💪
❤️ 愛與支持的環境 助妳達成目標❤️
免費體驗:https://goo.gl/forms/Rk00he2ScJZSfuOw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