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我的血糖也降了”這是一位在CURVES運動的朋友講的。

我聽到後沒有猶豫就加入了這個行列。

運動不到幾天感覺晚上睡得較沉,白天精神很好,

因此起居飲食也規律了。一個月左右在連續處方中少了降膽固醇的藥

有這麼好的變化,於是我更認真的運動了,原來穿得緊繃繃的衫,

現在穿起來寬裕些,可以不需要外套和圍巾來遮羞了。

我女兒看見”媽媽瘦了”也走進了CURVES的門。

在這裡可以持續的運動。因為不受天氣的影響、時間也可以自由選擇,

每次也只用30分鐘。聽著有節奏的旋律沒有壓力的做運動,

特別是一群教練都很專業、認真、熱情,每一次出入她們都是禮貌的接送。

只有在CURVES才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很喜歡。

 心得-巧雲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