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下來感覺真好,有精神、有體力,體型變好,體重體脂下降,健康塑身"

這是一位會員運動的一年多的心得~

她從一個不喜歡運動的人~

變成現在愛上了Curves運動~

不僅讓她變瘦了~

也讓她變得更有精神更有體力

快來看看她的心得吧!!!

 

各位姊妹大家好:我是一個基督徒,名叫幼文,從高中就胖到結婚生完2個兒子更胖,以前不喜歡運動、流汗又愛吃,以致於體脂35%。我在CURVES新泰店開幕時就來運動,這是我第一次接觸CURVES運動(肌肉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剛做時氣喘吁吁,常覺得吃力沒做在對的肌肉位置上因右肩曾經受傷,差點變成五十肩,但有一起來運動的姐妹(蕙嫩)鼓勵我要堅持下去,所以體脂一直在下降中。

這次瘦下來我才承認我的骨頭很小,因32歲就吃高血壓藥,直到改掛內分泌科住院檢查才確認高血壓是因為左腎長了1.8公分的瘤引起的。耶穌基督聖經上說: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仍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聖經是上帝默示的話語,現在是我體型最瘦,體重OK的時候,瘦下來感覺真好,有精神、有體力,體型變好,體重體脂下降,健康塑身。又有上帝的恩典找出血壓高的病因,這是罕見的病例,15、16年血壓一直控制不穩定,肌肉無力,因瘤分泌荷爾蒙造成低血鉀的原因。

除了感恩上帝的帶領,更感謝Curves新莊新泰店每一位曾經幫助過我的教練們Rita、Ring、Gina、歐米、艾瑪、托比,有愛心、耐心、熱情笑容的教導、分享,這是一個我很喜歡的運動環境。謝謝Jackie的團隊,原來這一些都是有秘訣的。

整理如下:

1.常喝水:一次200C.C.,一天30c.c./公斤,30*60=1800。脂肪代謝需要水分,一次喝太多反而排出去留不住,增加腎臟的負擔。(2013/5 體水分53%)

2.肚子餓了才吃:時間到了還不餓,表示上一餐吃太多。
7-8分飽,少吃+運動,體重、體脂下降了,塑身更有自信。
吃飯的順序:先吃青菜或喝湯,再吃蛋白質,最後才吃飯(澱粉),澱粉少吃,尤其晚上更有效。

3.體會真正的抬頭挺胸縮腹夾臀,姿勢很重要,不駝背,常縮腹鼻子吸氣嘴巴吐氣。

4.瘦下來之後,做器材很奇怪竟可以很輕鬆的放在對的肌肉位置上。

相信如果我可以,你們一定也可以,不要急,因為不受傷的享受運動才是最重要的

祝大家可以持之以恆!

 

幼文心得分享  

你也像她一樣是個不喜歡運動的人嗎?

Curves是專為女性設計的30分鐘運動

一次完整訓練有3要素:肌肉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

我們的減重計畫非常得有趣省時又安全唷!

每個月都用心的幫你安排好玩的活動

讓你運動不無聊~也藉由運動結交更多朋友~

填問卷享受免費體驗

免費體驗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