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心得分享

這次幫我們分享心得的是鳳鑾姐~她已經運動9個多月了

她很厲害喔~平常會自己種菜還有做烘焙~也常拿她自己烤得餅乾給我們吃

謝謝鳳鑾姐~開始的時候鳳鑾姐體重下降的並不明顯~但調整了飲食及持續運動下~

她體重下降了4.5公斤~體脂下降1950cc哦~很棒吧^^

這是鳳鑾姐的心得分享哦~一起來看看吧

跟大多數女性朋友一樣,我也是一個沒有運動習慣,怕曬太陽的人,偏偏自己卻是一個骨質疏鬆者,因為停經早,睡眠習慣差,骨質流失快,

身體機能變差,代謝變慢,加上不正常的飲食,於是體重有增無減~

在偶然的機會裡,我從curves職員手中取得DM,於是成了curves的會員,

運動了半年,除了養成運動習慣外,體重似乎沒有多大變化,先生也好幾次跟我吐槽,

說我不可能經由此種運動方式就瘦下來,經過仔細反省,原來問題出現在~

我有太多飯局,尤其是農曆年前後,晚宴不斷,之後,生活正常,才發現體重逐漸下降中~

但降到某一個程度就會遇到瓶頸,此時下降緩慢,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我的想法是,

我們要多多傾聽內心的聲音,並隨時調整生活方式,以下是個人心得提供大家參考~~

1.毅力最重要~習慣會成自然,要保持適當的體重,唯有下決心,隨時激勵自己,我一定要瘦下來

2.倒金字塔飲食法~也就是早餐吃得豐盛,中午輕鬆吃,晚上少澱粉類,且在8:00前用完餐

3.重點訓練~針對自己體態上的缺陷,加強該運動部位

4.少坐多動~盡量讓自己動起來,例如搭捷運時,可以選擇電扶梯,但要用走的

5.大餐中午吃~朋友之間,難免有應酬,如果中午吃多了,晚餐就可以省略或少吃

6.睡眠充足~睡眠可以延緩老化,這是眾所周知的,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我也不例外

話又說回來,人生無常,有時偶而放縱自己一下,賴在沙發上,吃自己最愛的食物,看一部劇情片,

也沒有什麼不對,活在當下,做自己愛做的事,人生才有趣,是不是??

 

以上是鳳鑾姐的心得分享~希望也能因此鼓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