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樹林店/淑萍 運動時間:2年2個月 (運動456次)/體重:-9.6kg/體脂率:-11.1%/體脂重:-8.98kg/肌肉量:+4.9%/總體圍:-67.5cm

淑萍

終於瘦了!再加入Curves的兩年後,連我自己也覺得神奇。

從踏入Curves那天到開始瘦的兩年,我曾經幾次想離開這個環境找尋其他瘦身方式,原因無他,就是瘦不下來…體重一直維持在60KG左右。每週運動2~3次,沒有吃宵夜的習慣、生活作息正常、不菸不酒吃的東西也都差不多,看見其他會員分享幾個月或一年餘便有成效,為何我的體重與體脂肪卻一樣的堅強?只有羨慕季妒恨啊!也不免懷疑這樣的運動方式是否適合自己,幸好我堅持住了!下面是幾個力行的錦囊,分享給各位姊妹:

1. 水喝充足 我本來就是會喝白開水的人,只是不知道每天喝進多少,也會喝奶茶,自從買了2000cc的水壺後,算起水來就如同吃一片蛋糕一樣容易,並少喝奶茶,白開水每天盡量喝到體重X40倍,促進代謝。

2. 運動強度增加 由於工作壓力大,要找個紓壓的方式,於是每週運動由2~3次增加至4~5次,有時到達進階強度,甚至是運動完再去學校快走,肌肉訓練、心肺活動及伸展運動三管齊下,加速減脂。

3. 蛋白質的補充以前不知道要補充蛋白質,就算買了Curves的乳清也不會每天喝,但想想Curves是肌肉訓練給肌肉一定程度的破壞,相對地應該給予修復,因而多喝乳清蛋白跟水煮蛋,幫助增肌。

4. 飲食控制 一直認為自己吃得不多,也許是運動完之後在吃晚餐,沒多久就睡了而拉低運動效果,於是晚餐改成補充蛋白質及吃青菜就好,剛開始會餓但習慣便好,早午餐正常吃,均衡飲食。

喜歡來Curves的原因除了能紓壓外,教練也是其中因素之一,有時工作很累在想要不要直接回家睡覺,不知不覺又往Curves的方向去,我想這是被一群鬼魅般可愛又熱情的教練吸引去,到現在我有了不錯的成果,我的方程式:擁有信念+身體力行+教練鼓勵=瘦身有成,希望妳也有成功的方程式。

🎉Curves同樂會,邀妳一起美麗健康💖
https://goo.gl/forms/Rk00he2ScJZSfuOw1

➡️結伴同行優惠,三人同行可再享1個月免費運動❣️

❣️想了解我們的運動方式、運動知識:
 https://xintai8.wixsite.com/xintai168

☎️連絡專線:02-2992-2203
🏠店鋪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32號5樓(屈臣氏、格蘭英語樓上)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