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員故事】有天!當她發現體重比懷孕時還胖…才知來Curves運動有多重要

Curves楠梓加昌店/心怡 運動時間:0年5個月 (運動40次)/體重:-3.6kg/體脂率:-2.2%/體脂重:-3.0 kg/肌肉量:+1.3%

心怡

這幾年的體重直線上升,帶來的後遺症除了無法找到適合的衣服穿,經常性的頭痛、每個月的感冒以及每周周期性的不適,讓人覺得活得不愉快。我想除了體重問題,生活上的種種壓力也是原因之一。

再來,毫無節制的飲食習慣,晚上可以一路吃到10點半,滿足了口腹之欲卻讓身體負擔很大。有時也不是肚子餓,就是想找東西吃,一定要裝慢慢的才肯罷休。如此周而復始、惡性循環,過重的體重導致小毛病不斷。

美女好姊妹看我經常身體不適,上班時總是撐著工作,好心勸導要改善體重,給予飲食控制方式及運動建議。我這人有個怪癖,明知到自己的問題卻不願正面回應並改善,一天拖過一天,寧可當隻天真無邪的鴕鳥,也不願真正解決問題。無論大家怎麼勸導飲食要節制、要規律運動,我總是笑笑回應:沒辦法,就是想吃、找不到時間運動。

經過這個暑假大小感冒不斷,然後在飯店的健身房不小心發現體重居然創新高,比我懷胎10月還要重!開學幾乎每天頭痛,生活中少不了普拿疼的陪伴,每天都在想:何時可以改善這樣的生活品質?何時可以找回健康?這件事只有自己願意跨出那一步才有辦法。

在同事的最初卻說到這次的勸導,中間經過了10個月。總算一鼓作氣到Curves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預約體驗,體驗結束直接入會。

改善最大的是讓我不再頭痛、肩頸不再痠痛、不再過敏,鬱結在體內不好的氣都散去了。運動讓人心情愉悅,我發現很少罵出「煩死了」這句話,已因為每天下班都去運動,回家沒空管太多小事,衝突自然減少,這些都是意外的收穫。

有了規律的運動習慣,飲食也要開始控制,戒掉含糖飲品、配合可爾姿營養飲食建議、每天運動結束來一杯可爾姿乳清蛋白飲品補充蛋白質、吃大量蔬菜,每日喝足夠的水,澱粉類減量、水果不能過量,感謝身邊的人、感謝教練們的指導與鼓勵,來可爾姿的選擇是對的。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