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故事】愛上運動的感覺! 10個月減8公斤,皮膚、氣色、身材都變好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貴蘭

運動時間:10個月/體重:-7.9 kg/體脂率:-3.9 %/體脂重:-5.37 kg/肌肉量:+1.4 %/總體圍:-37.5 cm

貴蘭

一直不忌口的我,過了更年期後,體重竟然不知不覺的超重了許多,當我有所反應時,身體健康已亮起紅燈,體脂肪過重,心悸、爬樓梯就喘,皮膚變差、免疫力下降等。

經朋友介紹加入了Curves,這九個多月來運動,ㄧ切都改變了,我的體重減了8公斤、體脂降了3.5%皮膚有了光澤、氣色好,身材更是玲瓏有緻,感冒也少了。

我喜歡來Curves運動,因為每位教練親切地教導,還能叫出每位會員的名字,就像朋友一樣,讓原本不喜歡運動的我卻愛上來運動,希望我的改變可以讓更多的朋友來可爾姿為自己的健康,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