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故事】Curves可爾姿,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崇德店/麗慧

麗慧

2016 年中,意外檢出罹患直腸癌第三期,由起初的難以置信,到接受醫師建議,施行傳統手術,並接受後續治療。能夠如此冷靜處置,是因為早已經把法鼓山聖嚴法師的法語「遇到任何境界,學會: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當成座右銘。

治療期間,感恩主刀醫師的細心處理,切下一段直腸送檢,發現有淋巴癌,出院後聽從醫師建議,服用口服化療藥物,並同時接受每周一次的放療,第八次放療後,因副作用過大只好暫停。

會踏入Curves可爾姿,是由於女兒們的鼓勵與細心陪伴。在 2016 年 11 月底,仔細聆聽教練的解說與指導,隨即決定簽約!12月初開始運動,教練一對一的帶著我挑戰所謂科學研究的液壓式器材,詳細說明每個器材訓練可帶給我的幫助與示範各個使用方法,坦白說前幾次的心情都是忐忑不安的。

從小完全沒有運動細胞的我,每次都很緊張,再加上早些年曾經做過腰椎與頸椎手術,也曾因膝關節骨折開刀,這些病史我都如實告知教練,教練也告訴我,這裡所有器材都是經過脊骨神經科醫師親身操作,只要我好好依照可爾姿的教學操作,是可以安全避免運動所造成的傷害,並且鼓勵我慢慢來不要急!

我由一開始的每隔一、二天到可爾姿報到,努力運動也努力聆聽教練所說的每句攸關健康的資訊,以及每月接受教練的量身與討論,知道只要我努力堅持可爾姿運動,一定會在健康上有所改變。

後來,在運動的期間,教練分享可爾姿的乳清蛋白,可以幫助我的運動效果提升,並且在肌肉的成長有所幫助。教練也說「願意嘗試總會有改變的機會,相信自己很重要」,起初抱持著嘗試的心情訂購,於是我開始每天固定飲用一包乳清蛋白,而且還有四種口味讓我選擇,當然我選擇我比較喜歡的口味─芝麻,後來透過量身,讓我感受到乳清蛋白給予我的肌肉成長和精神的幫助,這也是我一開始沒有預料到的!

一年多下來,我只要一天沒到可爾姿就會渾身不自在,甚至假日都會期待去可爾姿運動,到可爾姿就好像回到家那樣親切,尤其是教練們在學員進門時,那聲親切的喚出名字打招呼「嗨!麗慧姐,來運動啦!」

麗名師姐所說:「來可爾姿好像多了好多位女兒呢!」 在此同時,我也認識了很多學員們,大家每天接近開門時間,就聚在可爾姿門口等教練開門,聊聊彼此的生活和改變,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愛到可爾姿運動呢!

身旁朋友看到我生病後的改變,紛紛在聊天室稱讚我、鼓勵我,沒有想到初中時體育總是在及格邊緣的我,今天竟然在可爾姿有如此巨大的改變,讓我在可爾姿重新找回我的健康!

我要感謝教練當初的鼓勵和幫忙,印證了佛光山星雲大師的「佛光四給」~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這也是我人生得另外一個座右銘!

 

「寵愛媽咪 寵愛自己」母親節健康有禮, 一同相約來運動,加入現省$2250,還能擁有結伴TEE

現在就來預約免費體驗:https://goo.gl/forms/iU7JN4Offnwk8GaG2

 想詳細了解我們的最新消息、限時優惠:
Line搜尋ID:@CVP4271Z

預約專線:(02)2992-2203

店鋪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32號5樓(屈臣氏、格蘭英語樓上)

#母親節快閃活動 #結伴同行效果更好 #CURVES新莊新泰店#環狀運動 #肌肉訓練 #有氧訓練 #伸展運動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