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分享】習慣成自然! 規律的Curves運動與健康飲食讓我生活更精采

<圖文來源>Curves中和南勢角店/俐瑤

undefined

運動時間:3個月/體重:-6.1 kg/體脂率:28.2%→23.6(-4.6%)/體脂重:17.3 kg→13.1(-4.2 kg)

身體年齡:42歲→35(-7歲)/體圍: 499 cm→463 (-36 cm)

加入Curves短短3個月的日子,我慢慢的看清楚身體肌肉的線條,感受到了不用化妝也有容光煥發的氣色,使我堅信加入Curves是正確的選擇。

在年過35歲後,身體的新陳代謝逐年下降,工作之餘幾乎沒有任何體力可以執行自己的目標,心有餘而力不足,假日也只想窩在家裡休息,眼看著體力越來越差、身材越來越走樣,導致心情也越來越低落。然而,在一次上班途中看到了Curves的宣傳單,標榜著「疼愛自己,每日只要30分鐘,即可達到運動的效果」,這使得我相當心動,於是,跟朋友提起想加入Curves的想法時,朋友也分享了周圍朋友的成功案例,當下就決定走入Curves來改變自己。

真的很喜歡Curves教練們所營造的運動氣氛,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去運動,也慢慢的在生活中養成了運動的習慣,教練們也會在運動的過程中不斷的耳提面命的提醒多喝水、少喝含糖飲料、少吃油炸品及選擇吃原形食物的重要性,當然,剛開始實行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及忍耐力,不過,勉強成習慣,習慣也就成了自然。

以下是我加入Curves後在飲食及運動上的規劃:

  1. 每週至少運動3-4次:將運動養成習慣,因此,不論是否有加班,都會想盡辦法在晚上8:30前去運動,而Curves的折卡設計,也會提醒我這週是否有達到運動的次數。
  2. 選擇原形食物:在養成規律的運動後,食慾開始變好,在與教練討論後,每次選擇食物時,將會避開油炸、加工品、燒烤、麵包、零食等高油高鈉高糖的食物,選擇以天然、原形的食物為主,例如,水果、地瓜、水煮蛋等。
  3. 多喝水:在加入之初,我的喝水量不多,但在養成運動習慣後,身體代謝變快,現在已可達到一天3000 c.c,當然,含糖飲料是完全不碰的。
  4. 養成多走路的習慣:在生活中,除了到Curves運動外,還是會提醒自己,能站就不坐,在可接受的範圍就多走路,例如,提早一站下捷運、多爬樓梯不搭電梯等。
  5. 落實每月的量身:Curves的量身制度讓我們在努力了一個月後,能夠看到身體的變化,如果不如預期也可跟教練討論該如何改進。

我是一個一旦設定目標就會期許自己要努力達成的人,在經過了這三個月,我的褲子漸漸寬鬆,肌肉群開始各司其職,不再團結一氣,假日不再昏睡,可以開始安排出遊行程,感謝Curves讓我改變了生活習慣,使我的生活更加精采,也更加期待往後的變化。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