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新莊新泰店/郁涵

之前因為生病的關係胖了不少,每個見到我的人都會私下問怎麼胖這麼多,為了減肥而找上離家近可爾姿,裡面有專業又親切的教練之外,又都只有女性的健身房讓我運動起來自在不少,重要的是每次運動教練都會提供大家許多的運動和健康的知識,同時還會有教練親自指導器材的正確動作,並不是放任你做著錯誤的動作造成傷害或是需要另外花錢請教練指導,光是這點就讓我對可爾姿加分了不少。

郁涵前.jpg

      郁涵後.jpg

 

 

 

 

 

總共:-5kg體重、

-3000c.c.脂肪   -34.5cm體圍     

  剛進入前期有慢慢地瘦下來,但是後來經過教練的推薦,開始飲用乳清蛋白,開始飲用乳清蛋白的第一個月效果真的驚為天人!不但減掉許多的油脂,而且排便也更加順暢

瘦身的效果更佳的明顯,直到現在只要有運動和嘴饞想吃消夜時,我都會喝乳清蛋白解饞。

  每個月的量身也很重要,這樣就會知道哪裡胖了哪裡瘦了,才了解自己哪裡需要改善,跟教練的面談中也能學習到很多的正確的知識,教練就像個寶藏一樣,在跟他們對話的過程中,就像挖到寶一樣可以學習到很多知識,有疑問的地方也能夠幫我解惑而且學習到很多,現在的我都很期待每個月成果!

運動真的要持之以恆,我相信只要願意動起來,

就可以讓自己越來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