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願意妳也可以  如君

 

這次參加了30天激瘦養成計畫,讓我深刻的體會到「No pain No gain.」這句話的真諦。

 

剛開始聽到要記錄每日的飲食,覺得應該沒什麼困難的,殊不知開始記錄之後,才發現原來以為吃不多,實際上卻吃得太多,

尤其是甜點、零食,更是難以克制!一度覺得飲食紀錄表的空格實在太小了。

 

不過,也因為開始記錄飲食後,當嘴饞時一想到進入口中的食物都要寫下,

反而就會用喝水來代替,讓我克制慾望的同時,又多補充了水分!

接下來,就是要求自己維持一週3~5次的運動,運動後立馬補充一杯乳清蛋白

不但能修復辛苦的肌肉、也能降低肌餓感,真的是方便又有效的好東西。

 

雖然這段時間有幾度累到好想放棄,但一想到若這30天都撐不過,之後漫漫長路又怎麼能堅持住呢!?所以,也因為這個念頭,

讓我在這30天裡,看見自己身體上美好的變化,不管是健康或體態上,都有長足的進步。

 

最後~ 要特別感謝教練一直督促、幫助我,還會另外提供許多飲食資訊參考~我相信接下來的日子,

只要持續做正確的運動、吸收更多健康資訊,一定能夠維持並朝著下個目標邁進的!  BY 如君

                體重:59.9kg→58.9kg

                      體脂率:31.5%29.9% 

                  共減去 1240 c.c 體脂肪

123     456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