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
【會員分享】惠貞
 惠貞3  
  
婚前173公分,55公斤,25吋的腰圍一直是大家眼中稱羨的好身材,懷孕期一度胖了20公斤,產後我努力減肥最底限也只能瘦到58公斤,28吋的腰圍一直是我的夢靨,為了瘦下來我試過吃減肥藥,但會心悸會不舒服,而且一點效果都沒有,中醫自費埋線減肥也沒效果,曾經一度流行的代餐我也吃了好多好多,忍受口腹之慾真的是件痛苦的事,其間體重雖有下降但正常吃之後體重就又慢慢上升了,不死心我只好土法練鋼,每天去東興公園健走,緃然每天走到汗流夾背,體重依然不動如山,而且還有上升的跡象。 
 
有一天經過大墩路口無意間看到一個招牌寫著女性專用環狀運動每次只要30分鐘,這幾個字令我眼睛為之一亮,我想試過這麼多種方式都沒效了,乾脆試試專業的運動方式,所以我走進了Curves大墩店
 
20128月開始運動,初期我的減重效果並不明顯,求好心切的我,天天到Curves報到,而且每天都瞞著教練做三圈的器材,伸展也只是應付了事,我的體重非但沒有減少反而有上升的趨勢,我一度有挫敗想放棄的念頭,為什麼我這麼努力還得不到我要的效果
 
因為我先生的一句話當頭棒喝打醒我,他說既然選擇專業的運動場地,那麼也要聽從專業的教練指導,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運動,所以我改變心態聽從教練的指導一週至少運動三次,運動強度要分明,伸展要確實,每天補充足夠的水份,終於在第8個月開始,我的成績明顯進步,往後的每個月的量身成績也都持續進步當中,現在我不只體重減少,肌肉變得比較結實,體態也變美了。
 
進到Curves到現在已經210個月的時間,我覺得有3個大收穫:
 
(改變我嚴重的過敏體質,以前的我一週要去診所報到2次,幾乎是不間斷的報到,每年的掛號收據都是厚厚的一疊,自從開始運動後,慢慢減少去診所報到的次數,現在我一年去診所報到的次數用5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唷。
 
()衣服的尺寸變小了,上衣由L變成MS號,褲子由原來的XL變成M號,衣櫃內大尺碼的衣服全部淘汰掉,因為我告訴自己絶對不能再穿回去了。 
 
(愛騎自行車運動的我,常常騎到氣喘噓噓,邊騎邊休息,一趟都會公園就得休息3~4次,經過了2年多Curves的訓練後,現在都會公園對我來說是小case,而以前望之怯步的望高寮我也挑戰成功了,最驚訝的是我成功挑戰了台139線的微熱山丘及天空之橋,這些都是拜Curves所賜,因為它的肌肉訓練及有氧訓練提升了的我肌耐力,讓我有勇氣去挑戰這些不可能的任務。
 
減重並非易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看得見成效,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有恆心毅力,決對不能半途而廢,因為機會是給持之以恆的人,堅持下去才看得見彩虹,在努力的過程中若碰到瓶頸一定要與教練討論找出解決方式,希望每個走進Curves的姐妹都能達成自己的目標,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