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桃園大有店
【會員分享】妙妙
 
運動年齡:26個月
體  脂  重:-4.39kg(脂肪)
身體年齡:-6
全身尺寸:-24cm
 
妙妙  
來到Curves運動已經600次!
真的很開心認識那麼多意志堅定的朋友,以及好似家人支持著我們的教練。我真的很感謝大家,每天早上ㄧ到Curves,精神就來了,因為好習慣養成後就戒不掉了。

大家常常對我說:你又瘦了?其實我真的真的足足停滯ㄧ年半,你問我會不會失望?當然會!但是我告訴自己,就好像爬山一樣,為了眺望美好風景,已經走到山腰了,下山我就前功盡棄,繼續爬雖然艱苦,可是有教練一起尋找適合我的方法鼓勵我向上爬。

第一步:調整飲食,每週跟教練討論並量身。
第一週我吃很少,體脂上升1%,體重下降2kg,水分下降2%(每天幾乎喝3000cc),肌肉量下降1%,怎麼會這樣?原因:吃錯東西又吃太少、水喝太快。教練告訴我要4份澱粉、3份蔬菜、2份蛋白質、1份水果、水要慢慢喝。

第二週:體脂下降1%,體重上升1.5kg,水分上升2%(2500cc/天),肌肉量上升1.5%。也許你會問我,會不會吃不飽?並不會!反而讓我營養較均衡,學習多方攝取,減少單一食物的習慣。目前我還在努力中,請大家為我加油!

第二步:因為我每週運動5次,已經有些強弱不分了,所以教練要我下週開始每週運動三次,雖然有些不習慣,但是為了上山頂,我願意試試看!

停滯並不可怕,唯有面對它解決它!只要不放棄,一切不嫌晚。因為「辦法永遠比問題多」!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免費體驗問卷:http://xintaiclub.polldaddy.com/s/xintaiclub
預約體驗專線:2992-2203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