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北投店
【會員分享】淑芬
 
運動時間:1年7個月
總運動數:248次  
體重:-7.8kg  
體脂肪重:-5kg  
總體圍:-44cm  
 
 
在Curves運動16個月的淑芬健康緊實又自信!!
 
Q1:什麼動力持續來Curves運動?
一直沒有運動習慣的我透過各種千奇百怪的方式減重好幾年,年到40幾的我…..真的碰到了瓶頸。第一次到這的感覺是非常害怕,(畢竟”健身”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太陌生)看到和藹可親的教練們,真的覺得這就是專門為我設計的好場所啊!真的沒什麼好怕的,我就是來運動要來瘦!
 
Q2:過往的減重經驗?成果?
以往我就試過非常多減重方式,特別要說抽脂經驗讓我非常懊悔,既傷荷包,事後成果不彰,又留下後遺症也就是我的大腿內側有些不平滑的塊狀肌肉,這令我非常在意,更在乎別人的眼光,既不能穿短褲,自己摸到的感覺讓我十分沒自信...這時候才發現緊實的線條對我有多重要!
 
 
Q3:如何克服障礙?
我算是執行力強的人,首先專心聽教練宣導的日常生活養成易瘦的良好習慣起初真的很痛苦,因為我根本不愛喝水,但洗腦自己許久,不為了瘦也是為了健康!一天帶一大壺水壺認真計算喝滿足夠的水!遇到出國或大餐後,回來一定努力勤運動,兼顧生活品質又能HOLD住體重,這點讓我最受惠!最重要的是每當遇到問題馬上問教練找答案,一點一點地改變自己以前的”胖”習慣!
 
Q4:真心話要分享...
來到北投店運動的16個月裡我幾乎是每個月都有小幅度的進步,一開始會急,教練教我調整心態,真的沒想到一年多努力下來的體質可以改善這麼多!我的老公更是看到我的改變,常常催促我該出門運動了!他也非常感謝Curves,認為這真是超便宜又有效的好所在。

在這,我要跟各位女性朋友提醒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投資自己的健康一定不會錯!!
 
 免費體驗問卷:http://xintaiclub.polldaddy.com/s/xintaiclub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