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淡水中山店
【會員分享】琦熒

目標:回到以前的體重
運動時間:3個月 運動次數:90次
體重:下降7.4kg   體脂重:減少5.12kg
身體年齡:年輕5歲  內臟脂肪指數:指數下降3
琦熒   
 
生完小孩後仍然約10KG的肥肉身上,而且好幾年都沒有動力減肥,希望加入CURVES後增加運動量,也讓自己有毅力減肥、培養運動習慣。

加入後,原本一週運動三次,漸漸變成習慣每天都要運動,之後更是加入了健走、慢跑、踢水等運動,朝著培養運動習慣之路前進。

飲食方面也做了調整,原本很愛吃炸的東西,甚至一餐可以吃很多飯、麵類的食物,都漸漸的變成炸的一週大約吃一次,並且去皮才吃、澱粉類的食物只在中午餐時攝取,晚上則只進食蛋白質、蔬菜類,而且我會計算好基礎代謝熱量,盡量讓自己不要低於每的基礎代謝熱量,不然我怕會減到辛苦增加的肌肉量。

加入雖然才3個月,可是感覺上自己的精神變好了,身體也變輕鬆,而且每天早睡早起,感覺很好!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忙到想減肥跟想變健康的人大家一起努力!

律運動的結果,就是變得有精神、體力也更好了,而且會早點睡覺(11點前唷)。疲勞感似乎也漸漸的較少出現了,只是現在沒有動一動會感覺怪怪的,哈哈哈!  

謝謝淡水中山的教練們,大家都很熱心的指導,也讓我覺得來運動沒有壓力,甚至喜歡去運動。希望繼續一起陪我努力達到目標!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