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妳連30分鐘都沒有!

   相信我,妳也沒有每天都那麼累!─ 雅琳

 

現在目前運動一年半的時間,當初會想要來運動是因為意識到體重影響到了身體健康,讓身體狀況開始越來越差,而且常因為小腿循環不好痛到睡不著覺。偶然拿到CURVES傳單就開始踏進CURVES運動,在這之前也嘗試過用節食不吃的減重方式,但是只讓體重下降2公斤(65→63KG),而且過程中非常痛苦,常會餓到受不了反而大吃。相反的在CURVES運動過程輕鬆簡單,卻已經讓我瘦了12公斤(63→51KG),體脂少了6.21KG(等於6210 C.C.的油脂),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整個人不僅看起來小一號了,而且還改善了小腿的血液循環,現在夜夜好眠~

雖然上班很累有時侯要加班,但是一個禮拜有5天的時間,我一定會告訴自己要抽出2~3天去運動,其實這並不難…看自己的毅力及決心。

 雅琳       運動:1年7個月   體重:-12kg  體脂:-6210 c.c

當運動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時,不運動會變得很奇怪,跟各位一樣我也遇到了停滯期,不過我選擇接受它並且更加持續運動,現在已經不追求瘦多少,而是健康就好…雖然希望自己體重能在下降,可是身體健康最重要。

我喜歡在CURVES運動的環境,有教練會在旁邊指導妳,在開始產生惰性前還會打電話關心妳、提醒妳要運動,這種運動環境哪邊找呢~讓我覺得當初加入CURVES真是最棒的選擇!

 

別說妳連30分鐘都沒有!相信我,妳也沒有每天都那麼累!

養成運動的習慣,讓運動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運動就再也不會讓妳感到麻煩辛苦。

雅琳1  

 

arrow
arrow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