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urves使用的油壓式運動器材是有專利的,適合每個人使用,不論體力或運動經驗的差異。Curves的運動是肌肉訓練和有氧運動的交替運動,最後再進行伸展運動的獨特設計,不會產生肌肉痠痛,是由科學研究出來的運動方法。運動後會非常舒暢。不必擔心年齡問題或沒有運動經驗,即使是對體力沒有信心的人,大家都可以快樂的運動,維持健康的身體。

以下是我們一位懷孕會員的運動分享:

      生完第一胎後身體的肌肉都鬆弛了,因而想找尋有效健身的運動,但由於還有大寶要照顧且有繼續懷孕的打算,因此想找個花費較少時間卻能達成運動效果,並依然能在懷孕期間從事的運動,很高興能在因緣際會下認識Curves,上了一堂體驗課並跟教練確認能繼續在Curves確認後,我加入了Curves這個家族,運動了一個月後覺得精神變好肌肉變得更緊實,更棒的是,我也如計畫地懷了二寶,然而前三個月的劇烈孕吐讓我必須先跟教練請假,一直到懷孕約四個月後我才又回到Curves,之後我就維持一週二~三次的運動習慣,我發現我上一胎懷孕時的腰痠和失眠,這一胎很少發生,運動過後不僅睡眠品質變好,精神體力和手腳靈活度都比上一胎好多了,連水腫情況都好很多,上一胎因胖得太快而在大腿、屁股長出了肥胖紋,這一胎完全不用擔心會發生。預產期只剩大約一個月,為了安心養胎我便向教練開始請假,我相信這次的生產一定會很順利,因為Curves的教練和學員看到我在運動都那麼說!我也很期待生產完身體能很快恢復,我也就可以回到Curves運動來恢復我昔日的魔鬼身材!

心得分享-芸安   

孕婦做什麼運動最適合?

2013/06/18

    孕婦在懷孕期間不僅容易發胖,還容易出現腰痛、水腫(註)等現象。要擺脫這些困擾,就需要每天進行適當的運動。持續運動不僅可以減肥,還能幫助孕婦鍛鍊身體,儲存體力,使生產更為順利

準媽媽最好的運動方式:散步

    散步是準媽媽在懷孕的任何時期都可以進行的運動,不僅是安全的運動方式,對準媽媽還有很多好處:散步可以緩和準媽媽的情緒、刺激食慾、幫助睡眠,還能鍛鍊下肢肌肉的韌性,有助於日後順產。

準媽媽散步的時間應該控制在20~30分鐘,適宜在陽光燦爛、空氣流通、車輛稀少、環境優美的地方進行。這樣的環境不僅可以舒緩準媽媽的心情,充足的陽光還會促進準媽媽體內鈣質的吸收,有助於胎兒的骨骼發育。

準媽媽必須遵守的運動原則

準媽媽持續適當的運動,對母體本身和胎兒都有好處,但是一定要遵守以下原則:

1.運動時不要勉強自己,依據自身的身體狀況控制運動量。
2.運動以適量為宜,身體微微感到發熱,略有睡意最佳。
3.身體不舒服時不要勉強運動,可進行比較輕緩的運動。
4.早晨起床最好不要進行妊娠保健操,應以每晚沐浴後為最佳的時機。

準媽媽散步時要注意什麼?

在散步的過程中,牢記以下要點:

1.眼看正前方,下巴內縮;
2.穿適合活動的衣服,如長褲,盡量不穿裙子;
3.腳跟先著地;
4.背脊挺直;
5.兩手臂輕輕彎曲並前後擺動;
6.按自己的步調行走,不要走太快;
7.累了就停下來休息,切勿勉強自己;
8.身體一旦感覺不適,立刻停下,不要勉強行走;
9.穿舒適的平底運動鞋。

註:水腫

    指身體細胞外液中水分積聚,所導致的局部或全身腫脹;心臟病或腎病等疾病、自身所處環境以及行為動作都會引起。

 

Curves是專為女性設計的30分鐘運動

一次完整訓練有3要素:肌肉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

我們的減重計畫非常得有趣省時又安全唷!

每個月都用心的幫你安排好玩的活動

讓你運動不無聊~也藉由運動結交更多朋友~

快來填寫問卷,享受免費體驗

填問卷享受免費體驗

免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新泰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